管理学院招生网
最新公告MORE>> 
 
 
创新创业
我院举办企业运营电子对抗赛决赛
单 位:管理学院

  为加强实验教学,培养实验技能,打造强势本科,由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和学生会联合承办的广东工业大学第六届学生实验技能竞赛之企业运营电子对抗赛在龙洞校区实验楼D503顺利举行,来自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商学院、广东药学院的40支队伍在此激烈角逐。学院林伟英副书记、校实验与设备管理处梁承远科长,金蝶公司王全胜经理,魏佳丹顾问,商学院团委书记王方老师,学院实验中心陈恩孝老师、梁周扬老师,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方慧、张玉刚,辅导员吴燕鹏、招春袖等亲临现场并指导比赛。
  早上9点,企业运营电子对抗赛决赛正式开始。决赛采用“经营之道”软件进行现场竞赛,通过电脑系统提供的逼真商业环境,以及学生对虚拟企业的亲自运营管理,进行六到八个季度的经营,根据企业运营各项综合指标由系统自动计算出总成绩,决出名次。参赛队伍均是过关斩将、一路高歌突围晋级决赛的优秀团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团结合作、明确分工、认真思考、谨慎操作、热烈讨论企业运营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满腔高涨的参赛热情、胜券在握的雄心壮志,参赛选手沉着应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风采。
  经过长达6个小时、8个季度的企业模拟运营,下午5点精彩激烈的决赛圆满结束。校实验与设备管理处、金蝶(软件)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并为队伍颁奖。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完爆曲哲队、商学院飞黄星队等获得一等奖。
  本次对抗赛不仅吸引了校内学生的积极参与,而且来自广东药学院多支队伍也参与了本次决赛。企业运营对抗赛提升了同学们的实验技能,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有助于营造“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良好学风。

CopyRight © 2014 School of Management,GDUT.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CopyRight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招生网 版权所有    电话:86-020-87083017 E-mail:glxy@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迎龙路161号    邮编:510520  粤ICP备05008833号